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被查出通緝身分 同車擁槍男哀嘆:愛當老大的悲劇

警方在車內搜出1把彈夾內還有10發子彈的改造手槍。(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搜出1把彈夾內還有10發子彈的改造手槍。(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8/14 12:3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洪姓男子在網咖認識2名年輕人亮槍吹噓昔日豐功偉業及在道上的份量,唬得對方一楞一楞信以為真,出門還要他們分任司機及保鑣,但他壓根不知道這2人均因毒品案遭通緝,結果遇路檢警方盤查時露餡,連帶讓自己擁槍防身的改造槍彈一併被查獲,頓時懊惱到抱頭仰天長嘯:愛當老大的悲劇。

台中市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警員黃聖文、楊智超、黃致惟昨凌晨在文心路、櫻花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攔查到一輛自小客車,發現剛滿18歲的田姓駕駛眼神飄忽,查證身分時顧左右而言他起疑,經查果然是毒品通緝犯,同時查出坐在前座的24戴姓乘客竟也因毒品案遭通緝。

這下一車3人中有2人是通緝犯,警方開始對自小客附帶搜索,此時坐在後座的28歲洪男因心虛一直叮嚀員警「車子是別人的不要弄亂」,此地無銀三百兩態度更引起警方懷疑,隨後果然在一堆雜物中的包包內搜出1把彈夾內還有10發子彈的改造手槍,且槍枝還以衣服包覆隱蔽企圖掩人耳目。

警方帶回3人隔離偵訊,2名通緝犯向警方說,前陣子在網咖認識年紀較長的洪男,因不時在車內亮槍吹噓昔日豐功偉業及在道上的份量,唬得他們一楞一楞信以為真,出門還要他們分任司機及保鑣;洪男見2人「和盤托出」不再卸責,供稱槍彈是已歿紀姓友人寄放,因最近與人有糾紛才隨身攜帶防身,未料竟因路檢露餡,警方訊後將洪男依槍砲罪嫌送辦,另2人則解送歸案。

洪男頓時懊惱不已。(記者許國楨翻攝)

洪男頓時懊惱不已。(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