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優初川南現身中區資訊展 與粉絲玩遊戲

2017/08/12 12:57

日本人氣AV女優初川南在中區資訊展與粉絲相見歡。(記者何宗翰攝)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以運動美少女形象走紅的日本人氣AV女優初川南,上午在中區資訊展舉辦粉絲見面會,大學剛畢業的她擁有豐富的演藝經驗,曾拿下2015年DMM最優秀新人獎,由於七夕情人節將近,主持人問她理想的情人節怎麼過?她回答,「和男朋友在家裡享受2人世界」,引起粉絲遐想。

日本人氣AV女優初川南見面會上舉辦甜甜蜜蜜情人挑戰賽。(記者何宗翰攝)

主辦單位表示,主打偶像氛圍、初戀氣息的初川南,最喜歡打排球,也經常cosplay扮成家政婦、女童軍、運動美少女及音樂系學生等角色,滿足粉絲幻想;見面會上舉辦甜甜蜜蜜情人挑戰賽,參賽粉絲從宅男到阿伯,甚至女生都有,優勝者獲得初川南親筆簽名的電競滑鼠組及限量簽名海報。

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說,今年度參與中區資訊展的廠商,共有100家廠商、300個攤位,包括宏碁、華碩、微星及技嘉等國際大廠,加上Samsung、Olympus、SAMPO、CHIMEI、Dyson等知名影音多媒體廠商,及車用電子廠商PAPAGO、GoPro、Mio等等廠商。

今年因應科技產業的變化,相機廠商只剩Olympus參展,另外新增車聯網、創客maker等兩大專區,消費者可在專區內搶先體驗機車結合物聯網應用,及最新創意研發科技產品,即日起至15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憑悠遊卡、學生證免費參加。

日本AV女優初川南體驗VR實境。(記者何宗翰攝)

優勝者獲得初川南親筆簽名的電競滑鼠組及限量簽名海報。(記者何宗翰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