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300元毒債要撞菜販 囂張藥頭落網頻稱病

警方到邱嫌租住處搜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到邱嫌租住處搜索。(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8/12 12:4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邱姓藥頭平日行事風格囂張,曾為了疑似300元的毒品債務,與手下開賓士車意圖衝撞對方並撂下狠話,「不還錢就開槍」,但販毒時卻是異常低調,開車搭載藥腳繞巡,確認沒有警方跟監才進行交易,警方前天循線逮捕邱嫌及黨羽時,他一再推托肚子痛要就醫,龜縮模樣讓警方忍不住揶揄:你的反差還真大。

台中市刑大偵六隊指出,以41歲邱嫌為首的犯罪集團以海線地區為據點,平日除以販毒牟利外並替人暴力討債,因邱嫌在今年初曾被其他單位查獲,交保後仍重操舊業且更為狡猾,為躲避警方查緝,平日會開著名下的賓士車到下游藥腳住處附近或約定地點,載出對方後開始繞巡逛大街,確認沒有警方尾隨才進行交易。

此外,一名在菜市場賣菜的呂姓攤商,疑因僅積欠邱嫌300元的毒品費用,邱嫌竟夥同33歲的簡姓同夥二度開車到市場內企圖衝撞被害人,隔天還恐嚇對方「不還錢就開槍」等言語,導致被害人因擔心自身及家人安危,嚇得不敢到市場賣菜,甚至舉家躲到親友家避風頭。

警方前天見時機成熟收網,除將提報治平對象的邱嫌及其黨羽共4人拘提到案,並在邱嫌賓士車內及租住處起出安毒吸食器及有安毒殘渣的分裝袋,但邱嫌不改狡猾本性,一再以身體不適等理由企圖拖延偵辦,警方為此全程警戒不讓邱嫌有逃脫或聯繫共犯機會,訊後將全案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還有安毒殘渣的分裝袋。(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還有安毒殘渣的分裝袋。(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在邱嫌的賓士車內查到安毒吸食器。(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在邱嫌的賓士車內查到安毒吸食器。(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