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代表國民黨選屏東立委 林育先率先表態

去年選舉期間擔任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右)競選總部副總幹事的前縣黨部書記長林育先(左),率先表態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屏南選區立委。(記者李立法攝)

去年選舉期間擔任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右)競選總部副總幹事的前縣黨部書記長林育先(左),率先表態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屏南選區立委。(記者李立法攝)

2019/01/08 19:4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政治版塊綠大於藍的屏東縣,3名區域立委均為民進黨籍,國民黨過去常為了推派人選傷透腦筋,經過5合1大選的勝利後,藍軍士氣大振,去年選舉期間擔任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競選總部副總幹事的前縣黨部書記長林育先,率先表態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屏南選區立委,並勤走基層拚人氣。

林育先說,他是恆春女婿,過去長期在東港、萬丹、車城、枋山、滿州、新園等屏南鄉鎮擔任書記及服務站主任等黨職,十分了解地方需求,希望能給年輕人服務鄉里的機會。

另一名也被視為國民黨新世代「潛力股」的前屏東市長葉壽山,在政壇沉寂一段時間後,最近也頻頻出現在各公開場合,與黨內同志互動熱絡,被外界解讀是為參選屏北區立委試探水溫;不過,記者聯繫不到葉壽山,無法得知其參選意向。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說,選後陸續有多位實力派黨員表達參選立委的意願,黨部將著手規劃下屆立委選戰工作及人選,希望能挾勝選氣勢乘勝追擊,在屏東贏回立委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