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癲癇發作車禍釀3死9傷 護理師判刑1年10月被害家屬不滿

楊士官長生前全家快樂拍照。(取自臉書)

楊士官長生前全家快樂拍照。(取自臉書)

2018/12/27 22:4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去年8月4日深夜護理師楊淑婷開車在屏東萬丹鄉因癲癇發作釀成3死9傷重大車禍,屏東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處1年10個月徒刑,1家5口3死2重傷的士官長楊德文家屬對於判決結果相當無奈,認為過失致死罪的刑責最高只有2年,太輕了。

37歲的護理師楊淑婷去年8月4日晚間駕駛休旅車,行經萬丹鄉西環路與萬壽路2段路口時,先追撞一部停等紅燈的黑色自小客車,未停車處理仍持續前行,在距離約200公尺的西環路與和平西路口,又闖紅燈直接撞上士官長楊德文搭載全家五口的白色自小客車及另一部銀色轎車,造成楊德文和2個小孩死亡、太太及小女兒受到重傷,共造成了3死9傷的重大事故。

屏東地檢署認為,楊女有癲癇病史及就醫紀錄,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屏東地方法院則依過失致死罪昨天判處楊淑婷1年10個月有期徒刑。

被害的楊德文家屬對於判決結果相當無奈,認為過失致死罪最高徒刑為2年,不管法官怎麼判決,結果都是太經了,3條人命卻只有1年10個月徒刑,讓人感到很無奈。

楊小妹妹進行手術至今仍在復健。(取自臉書)

楊小妹妹進行手術至今仍在復健。(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