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合?選前打穿保時捷 選後2把AR-15改造步槍投案

崁頂一間豪宅今晨遭槍擊。(記者陳彥廷攝)

崁頂一間豪宅今晨遭槍擊。(記者陳彥廷攝)

2018/12/11 22:5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崁頂鄉在選後半個月內已接連發生2起疑似AR-15改造步槍深夜彈襲豪宅大門案,由於擊發子彈數及彈孔不斷「加碼」,且升級為半自動步槍,猶如軍備競賽,地方居民對治安是感到人心惶惶。

東港分局轄區除這兩起選後的槍擊案,選前10月12日凌晨曾發生1輛保時捷休旅車於行進中遭槍擊,子彈還打穿導致副駕駛宋姓男子腹部受傷,後續並衍伸宋男友人不滿而砸車、1名張姓男子攜槍聚眾欲尋仇的情事。

第2起則是選後11月29日,崁頂鄉越溪村長興路陳姓屋主的「陳公館」豪宅在暗夜遭連開16槍,第3起就是今天凌晨27歲陳姓男子持AR-15改造步槍,到該豪宅前大門開槍掃射至少22槍,所幸無人受傷,而陳嫌於凌晨主動攜長槍及彈匣和10發子彈到東港分局投案的槍擊案。

首起槍擊的張嫌曾供稱與「曾某」有嫌隙,約在東港大鵬灣談判,據傳該曾某就是第2起槍擊案至陳公館開槍並攜槍到鳳山投案的曾姓嫌犯。

首起槍擊案的車主與發生第2起槍擊案的陳公館人馬關係匪淺,當時槍手曾嫌在案發後攜作案用AR-15步槍及貝瑞塔手槍到鳳山分局投案,而第3起的陳嫌作案手法、武器如出一轍,但最後投案直接選擇轄區的東港分局,到底是單純巧合還是同夥模仿,或是隱含兩方較勁人脈意味甚至選舉糾紛,皆引發關注。

該把槍初步現已送驗槍彈,也懷疑今天的陳嫌只是被教唆往前開槍警告的角色,警方現擴大追查本案背後是否有人指使,並犛清3案是否具關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