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恊松1號、李清聖2號 屏市長候選人抽完籤忙宣傳

屏東市長選舉抽籤,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林恊松抽中1號(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市長選舉抽籤,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林恊松抽中1號(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8/10/19 16:2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今天是候選人抽籤日,在抽得號次後各候選人忙著將宣傳品補上號次,而競爭激烈的屏東市長選舉,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林恊松抽中1號,隨即展開遊行活動,抽中2號的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李清聖則依照行程隨著垃圾車路線進行拜票行程。

今天的候選人抽籤熱烈滾滾,候選人一抽中號次後立即忙著對文宣品補上號次,看板、布條等也增加了號碼,並透過網路社群網站、臉書將抽籤情形分享給親朋好友,以加深選民的印象。

這次競爭取激烈的屏東市長選舉,上午進行抽籤時,國民黨的林恊松抽中1號,讓支持者士氣大振,隨即進行車隊大遊行,為了將抽籤結果告知選民,加深選民對號次的記憶,沿途不斷高喊「屏東一定贏」口號,宣傳車也全部貼上1號的貼紙,預定整天皆進行車隊遊行。

民進黨的李清聖則是抽中2號,志工高喊「縣市同步,邁向勝利」,李清聖也在競選總部門口看板親筆寫上「2」號,並且依據競選計畫今天將持續跟隨垃圾車路線向民眾直接拜票,以爭取認同。

民進黨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抽中2 號(記者葉永騫翻攝)

民進黨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抽中2 號(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