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南延屏東30年不可能賺錢 蘇清泉:欺負屏東人

交通部評估高鐵南延屏東30年內不可能賺錢,蘇清泉批評這種說法是欺負屏東人。(記者李立法攝)

交通部評估高鐵南延屏東30年內不可能賺錢,蘇清泉批評這種說法是欺負屏東人。(記者李立法攝)

2018/10/12 16:1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交通部鐵道局「高鐵延伸屏東新路線可行性評估」期末報告,指花費龐大,經濟效益欠佳,30年內不可能賺錢,引發民進黨執政的屏東縣政府不滿,認為是傷害屏東人的情感,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也批評交通部欺負屏東人,呼籲選民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蘇清泉今天表示,交通部說,花幾百億將高鐵廷伸屏東,只為服務每天3千多人的運量,不符效益,甚至有學者說,屏東是農業縣,農民沒有錢搭高鐵,這樣的言論是欺負屏東人,屏東是全國最重要的農業生產基地,但屏東卻沒有受到中央公平的對待,屏東空污如此嚴重,源頭來自高雄市的工業區,高雄市的空污防治經費每年有15億元,屏東才5千萬元,根本不對等,民進黨對不起屏東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