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殺陸戰上兵在逃主嫌 屏縣警局長:曾攻堅被跑掉

屏東縣警察局長江雅文說明潮州兩起重大鬥毆案。(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縣警察局長江雅文說明潮州兩起重大鬥毆案。(記者侯承旭攝)

2018/06/04 10:34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陸戰隊上兵何勝文6月2日凌晨在屏東潮州遭槍殺身亡,開槍主嫌洪偉智仍在逃,屏東縣警察局長江雅文今天在縣議會備詢時表示,警方曾攻堅逮人,卻被跑掉。

潮州日前連續發生兩起重大聚眾鬥毆案,肇因於感情糾紛引發的談判衝突,陸戰隊上兵何勝文駕車經過案發現場,竟被誤認而遭槍殺。警方已陸續逮捕20餘名嫌犯,但開槍主嫌洪偉智仍在逃。

屏東縣警察局長江雅文今天面對議員質詢時表示,6月2日中午後,相關嫌疑人陸續到案,案情輪廓也漸漸明朗,確定是有牽連性的兩起案件。

江雅文說,警方抽絲剝繭後即鎖定在逃的主嫌,並曾發動攻堅,但被主嫌從後門逃走,相關細節無法透露太多,對象已在警方的監控中。

針對外界質疑兩起鬥毆案相隔僅3小時,警方無積極作為,造成陸戰隊上兵枉死。江雅文澄清,第一件鬥毆案有人受輕重傷後,即調派刑大、保大、鄰近分局等共6個小組支援潮州分局追緝,並非沒有作為,相關批評警方會自我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