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監2受刑人不服管教 將主任管理員打成腦震盪

屏東監獄有受刑人不服管教,竟將主任管理員打成腦震盪。(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監獄有受刑人不服管教,竟將主任管理員打成腦震盪。(記者李立法攝)

2018/05/18 23:49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監獄2名受刑人不服管教,今天(18日)竟在第一工場將管簡姓主任管理員打成腦震盪,獄方隨即出動戒護警力,制伏施暴受刑人,送往隔離房接受調查,並將受傷的簡員送醫。獄方說,簡員鼻子流血,拇指受傷,還有腦震盪現象,住院觀察中。

副典獄長林豐材說,今早10點左右,2名在第一工場作業的受刑人不遵守作業規定,被簡姓主任管理員制止,但2人不服管教,當著在場170多名受刑人面前向簡員嗆聲,接著發生肢體衝突,工場內其他服務員見狀,隨即通報中央指揮台 ,7、8名管理員立刻到場支援,很快就壓制2名施暴的受刑人。

衝突中,簡姓管理員頭臉被毆傷,腰部也被踹傷,鼻子流血,獄方立刻派出救護車將簡員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經過診治後,簡員有腦震盪現象,但意識清楚,雖無大礙,但必須住院觀察,至於發生衝突的詳細原因,獄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