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案了!落海失蹤4年竟就醫? 妹妹坦承冒用健保卡

落海失蹤8年的女學生林淑萍被發現有就醫紀錄,屏東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發現,竟是林女妹妹因為找不到自己健保卡就醫而拿了姊姊的證件看診,警方將林女妹妹依偽造文書送辦。(資料照)

落海失蹤8年的女學生林淑萍被發現有就醫紀錄,屏東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發現,竟是林女妹妹因為找不到自己健保卡就醫而拿了姊姊的證件看診,警方將林女妹妹依偽造文書送辦。(資料照)

2018/02/15 13:59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落海失蹤8年的女學生林淑萍被發現有就醫紀錄,行蹤成謎,屏東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發現,竟是林女的妹妹因為找不到自己健保卡就醫而拿了姊姊的證件看診,整起事件水落石出。

在宜蘭南方澳落海失踨8年的林淑萍因為4年前有使用健保卡在東港一家眼科就診留下紀錄,使得林淑萍是否還在人世間引發爭議,警政署下令屏東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經過警方全面清查後發現,雖然無法調閱出就診時的監視影像,但是查出林淑萍的胞妹曾有使用林淑萍身分的情形,使警方懷疑鎖定使用林淑萍健保卡的是其胞妹,為了查明是否還有林淑萍的各項金融、醫療記錄,警方也對相關診所、金融單位進行查詢,了解各項紀錄。

今天中午林女胞妹在家屬的陪同下,向東港警分局主動說明,坦承因為眼疾時找不到自己健保卡,於是就拿了姊姊的健保卡就醫,讓整個案情水落石出,全案警方仍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