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雪崩」苦哈哈 四重溪溫泉逆勢爆發

四重溪溫泉公園人潮洶湧。(記者蔡宗憲攝)

四重溪溫泉公園人潮洶湧。(記者蔡宗憲攝)

2018/01/15 23:23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墾丁地區去年旅遊人次崩跌百萬,元旦連假商機持續慘兮兮,但同樣位在恆春半島的四重溪溫泉區,卻逆勢衝出優於往年兩成以上業績,商家都推崇完善溫泉公園及美麗夜景是大功臣,堪稱是「雪崩」中的一股暖流。

四重溪溫泉雖在日治時代號稱「四大名泉」之一,但多年來破舊的建築,沒落的街道及當地泡湯後無處可去的缺點,讓當地僅冬季略有人潮,業者始終羨慕的看著隔壁墾丁地區洶湧的觀光人潮,從沒想過竟有「痛擊」墾丁的時刻。

屏縣府近年導入日本風打造四重溪溫泉公園,搭配超大型公仔、神社參拜道、石燈籠、鳥居、泡腳池等設施,及安置藥師佛像,遊客在泡完湯後可以到溫泉公園參拜禮佛、浴佛祈福,讓心靈沉澱平靜;入夜後,溫泉公園點亮燈飾,佈滿旅服中心走廊的紫藤花光束、動態投影的櫻花瓣、觀景台互動式洋蔥圈感應燈飾及藍色光河,更成為欣賞夜景的好去處。

「完善的溫泉公園及氣氛營造,確實幫助四重溪起飛。」四重溪觀光發展會總幹事張正昇說,今年元旦的四重溪溫泉區,絲毫沒有感受「雪崩」慘況,整個溫泉區從早上到晚上,到處都擠滿人潮,溫泉公園泡腳池更是有如以往的墾丁大街般熱鬧。

屏縣府觀傳處長黃建嘉說,溫泉公園從前觀傳處長鄞鳳蘭持續投入經營至今,已經完整打造從白天到夜間的氛圍,今年增加大型溫泉公仔及夜景供民眾打卡拍照,在社群媒體及網路行銷上更有利,未來仍會持續造改善商圈,讓四重溪重回台灣四大名湯的榮耀。

四重溪溫泉公園夜景迷人。(記者蔡宗憲攝)

四重溪溫泉公園夜景迷人。(記者蔡宗憲攝)

四重溪溫泉公園夜景迷人。(記者蔡宗憲攝)

四重溪溫泉公園夜景迷人。(記者蔡宗憲攝)

四重溪溫泉公園泡腳池人潮爆發。(記者蔡宗憲攝)

四重溪溫泉公園泡腳池人潮爆發。(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