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冷不敢開窗 燒瓦斯洗澡1家6口全中毒送醫急救

整間房屋因天冷而緊閉門窗,但卻又打開瓦斯欲洗澡結果燃燒不完全導致中毒。(記者陳彥廷翻攝)

整間房屋因天冷而緊閉門窗,但卻又打開瓦斯欲洗澡結果燃燒不完全導致中毒。(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01/15 22:31

首次上稿 21:51
更新時間 22:3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天氣冷颼颼連國境之南屏東都還沒回溫,海邊村落又因為空曠、海風等,更顯寒冷,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村1家6口疑因沒開窗又燃燒瓦斯洗澡,燃燒不完全造成產生一氧化碳,全家6口都中毒。

屏東縣消防局今天晚上19時42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在新園鄉鹽埔村鹽龍路1間民宅內有民眾身體不適需要送醫,經派遣東港分隊救護車前往,於19時50分回報現場為一氧化碳中毒,由於氣體逸散,全家都有一氧化碳中毒的現象,馬上加派附近新園、南州、崁頂、林邊分隊救護車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表示,在浴室發現1對38歲的男子及30歲的女子,因一氧化碳中毒身體不適,4名3到11歲的兒童則軟癱在臥室床上,整間房屋因天冷而緊閉門窗,但卻又打開瓦斯欲洗澡結果燃燒不完全導致中毒。

6人中一度有2人傳出昏迷,但所幸趕緊送往東港安泰醫院及東港輔英醫院急救後皆回復清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