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夜暖警背醉漢上車 M-Police辨臉竟發現是通緝犯

紀嫌泥醉倒在堤岸。(記者陳彥廷翻攝)

紀嫌泥醉倒在堤岸。(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01/15 19:4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暖警背醉漢進派出所避寒,沒想到竟然抓到通緝犯!

屏東縣東港警分局東港派出所巡佐鄭信宏、警員許修齊2人日前深夜巡邏,接獲民眾報案,指在東港鎮興東里的堤防上,有1名男子酒醉路倒,2人前往查看,果然發現男子喝得濫醉,坐在堤岸上癱軟如泥、神智不清。

警方詢問身分時,該男子疑藉酒意不願提供資料,不斷想爬起來要離開現場,但男子走路東倒西歪、搖搖晃晃根本無法回家,當時天色昏暗且寒流到來後氣溫下降,颳起的寒風陣陣連警方都不免直打哆嗦,基於安全考量不放心男子隻身在外,鄭信宏直接背起醉漢送上巡邏車,並先將其載回派出所休息。

警方希望該男提供身分聯絡家人帶回,但該男子依舊泥醉,警方無奈只好用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查證男子身分,但人臉辨識系統竟查出男子是竊盜通緝犯,警員當場傻眼,不過隨後又在該男子身上搜出健保卡,證實就是設籍林邊鄉的61歲紀姓男子,身負多項公共危險及竊盜前科。

原本濫醉的紀嫌也被自己身分曝光嚇醒,他無奈向警方供稱,自從遭通緝後,他就不敢回而林邊的家中,只能在東港鎮四處流浪居住,當天實在是因為天氣太冷,買了幾瓶酒想喝酒暖身,但沒想到酒醉卻引來警察暖心關切,卻曝光自己身分,實在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警方則當場依竊盜通緝案將紀嫌逮捕歸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