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屏東寶典e點通 《我的農場心旅行》電子書上架

《我的農場心旅行》電子書上架,民眾可上網閱讀。(記者羅欣貞翻攝)

《我的農場心旅行》電子書上架,民眾可上網閱讀。(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8/01/12 16:5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是國境之南的農業大縣,盛產各種農特產品,看準國人越來越重視休閒旅遊,屏東縣政府近年積極輔導農民產業轉型,今年更推出《我的農場心旅行》電子書,整理屏東200個以上好吃、好玩的景點,讓遊客按圖索驥,衝屏東一次玩過癮。

縣府之前印行的《我的農場心旅行》導覽摺頁與手冊,已在縣內各旅客服務中心發送,有鑑於新世代行動閱讀漸成風氣,縣府今年更推出《我的農場心旅行》電子書,供民眾透過電腦或手機上網免費瀏覽。

《我的農場心旅行》電子書除了介紹屏東縣2處休閒農業區、29個休閒農場、週邊景點與伴手禮,有別於以往,更整合農村再生社區、原鄉特色與客家六堆文化共200處好吃好玩的景點,方便遊客規畫多種不同主題的小旅行,無論是一日農夫體驗、食農教育、戶外教學、品咖啡、嚐美食,或是騎單車、到當地特色產業店家血拼,動靜皆宜,告訴大家怎麼深入玩屏東。

《我的農場心旅行》電子書在屏東縣政府官網最新動態與農業處首頁,都可透過電腦或手機於線上瀏覽。

屏縣府《我的農場心旅行》電子書上架。(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縣府《我的農場心旅行》電子書上架。(記者羅欣貞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