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警同行?同人同地同案件 連年同日被逮

莫男被警方逮捕。(記者陳彥廷翻攝)

莫男被警方逮捕。(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01/12 13:0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去年的今天…」聽起來很浪漫,不過這名毒蟲騎機車不戴安全帽被警方活逮,警員還沒開口,該毒蟲卻馬上求饒「賣擱抓啊啦!」,警方一聽有異,一查發現該毒蟲已經連兩年的「今天」,在同個路口因為吸毒被攔,且還就是同樣的2位員警動手攔下,路人聞訊直譏,難道是與「警」同行。

「沒想到會這麼巧!」,東港分局東濱所所長郭瑾樺與警員黃彥維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東港鎮中正路1段,見到1男子騎乘機車未戴安全帽,且該男子見警時,眼神閃爍馬上把頭偏到一旁不敢與警方對眼,郭謹樺直覺可疑,上前攔查該名男子。

「賣擱抓啊啦!」(台),該男子見警上前,警方都還沒說話就已開口求饒,希望警方放他一馬,不過警方聞言更感奇怪,調閱刑案紀錄,發現莫男前科累累,更是郭瑾樺和黃彥維1年前搭檔時查獲的毒品人口的莫姓男子,由於設籍高雄的莫男有毒品及竊盜前科,警方在莫男包包內發現放有1支使用過的針頭,該男承認其為施打毒品海洛因之工具。

莫男供稱,當時在中正路一段的時候就已經認出警方,本來想閃避眼神逃過一劫,哪知道自己會栽在沒戴安全帽,去年的今天也被同組人馬抓到。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莫男於轄內替人養魚,不僅是由同樣的員警逮捕,更巧的是還是去年今天的同時段及同地點逮捕莫男;警方則直呼「實在太巧了!」,也告誡莫男真的是歹路不可行,警方採集其尿液初步呈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陽性反應,經偵詢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莫男被警方逮捕。(記者陳彥廷翻攝)

莫男被警方逮捕。(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