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萬年、復興公園改建計畫 居民強力反對

屏市萬年、復興公園改建計畫,縣府舉行說明會。(記者葉永騫攝)

屏市萬年、復興公園改建計畫,縣府舉行說明會。(記者葉永騫攝)

2017/12/08 13:0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縣府計畫整治萬年溪、沙蛇溪擬改建萬年公園及復興公園,由於將破壞現有的公園各項運動設施引發民眾反彈,今天上午舉行說明會,居民強力反對改建,要求縣府撤案。

縣府提報全國水環境改善計畫爭取列入前瞻計畫,準備將萬年公園及復興公園改建成水域環境,改善萬年溪及沙蛇溪的水質和環境,由於將破壞現有的直排輪場、藍球場、板球場等設施,引起附近居民強力反對,今天上午縣府水利處長江國豐在屏東市公所召開說明會時,屏東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恊松等多位代表、新生里長邱正誠等里長及近百位里民到場關心,強烈表達反對立場。

永安里長陳家和等人表示,萬年公園、復興公園平常的運動人口很多,現在要破壞這些設施,民眾當然反對,當地的居民認為,縣府破壞現有的設施再新建水池划船,如果發生登革熱或其他意外?是不是又要改建,要求縣府撤案,不要再做了。

江國豐說明,萬年溪的水質近年來明顯已獲得改善,對於居民擔心的污染以及維護等問題將會請相闗單位改善,對於居民反對的意見也會公開的呈報給上級了解。

縣府計畫改變復興及萬年公園風貌。(記者葉永騫攝)

縣府計畫改變復興及萬年公園風貌。(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