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中正路往海豐明最後1天施工 用路人請改道

台27線施工進入尾聲,18日進行中正路段施工。(記者葉永騫攝)

台27線施工進入尾聲,18日進行中正路段施工。(記者葉永騫攝)

2017/10/17 17:5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27線屏東市往海豐路段施工長達1星期,造成塞車嚴重,公路總局潮州工務段表示,明天中正路段為最後1天施工,請民眾多加忍耐,暫時改道通行。

台27線屏東往海豐路段從上星期開始進行柏油路面重新鋪設,採取半半施工方式,車輛僅能單側雙向通車,由於該路段人車眾多,造成嚴重的塞車,民眾抱怨連連,紛紛反映施工速度太慢,讓塞車情形無法改善。

昨天施工到了屏東市瑞光路,由於已經進入市區,人車更多,施工時稍有不慎即造成通過車輛的損傷,有些車主就因為載運柏油的大貨車沒有做好包覆工作,行駛經過時讓柏油灑到車輛的鈑金和玻璃上造成損傷而向警方報案,由於調閱行車記錄器確定是工程車輛造成損傷,因此承包商同意賠償。

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務處潮州工務段指出,海豐路段柏油重新封層因為行經的車輛太多,因此施工難度較高,所幸全長約3公里已經快完成了,明天(18日)中正路段是最後一段,請民眾多加配合,駕駛人最好改道通行,明天施工完畢後全線通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