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區掃毒一個都不放 春日所員警連3天逮毒蟲

枋寮分局春日派出所警方逮捕毒蟲羅嫌。(記者陳彥廷翻攝)

枋寮分局春日派出所警方逮捕毒蟲羅嫌。(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10/14 22:4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枋寮分局春日派出所所長陳義勇曾是偵查隊小隊長,本週他發揮刑事專長,率同仁連3天查獲毒品案件,甚至還鷹眼認出毒品通緝犯,但這也讓人擔憂,吸毒惡習是否已逐漸漫延到純樸的山區。

枋寮分局的春日派出所已接近山區,轄區有大漢山、浸水營古道等高海拔地區,陳義勇日前與警員陳冠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轄區有間KTV有包廂深夜吵鬧,妨害安寧,他們一進入包廂,就發現22歲戴姓嫌犯神情緊張,不斷顧左右而言他,刑警出身的陳義勇盤查時腦中立刻浮現通緝犯的臉孔,經查,戴嫌果然就是通緝3年的逃犯,立馬逮捕歸案。

春日所隔天則循線跨轄至佳冬鄉查獲毒品通緝犯26歲童姓男子,童嫌一見警方到來,立刻爬腿狂奔,爬上棲身處的4樓想脫逃,陳義勇以溫情喊話突破心防,童嫌也乖乖歸案,警方並在他的住所起獲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1組。

原以為純樸山區能歸於平靜,不過,陳義勇接著又帶領巡佐陳延專、警員陸清松、郭進元、陳冠名5人拂曉出擊,持搜索票到轄區一處民宅搜索,查獲38歲羅姓男子持有毒品安非他命0.15公克及吸食器1組,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枋寮分局說,近年來,地方治安會議都有鄉親反映毒蟲進入山區躲藏,甚至定居,情形有增加趨勢,警方將結合民間力量,共同防堵毒品入侵偏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春日派出所警方起出毒品和吸毒工具。(記者陳彥廷翻攝)

春日派出所警方起出毒品和吸毒工具。(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