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演藝廳收費高 引發中正國中家長怨

到屏東演藝廳表演不但要「水準夠」,還要「口袋深」。(記者葉永騫攝)

到屏東演藝廳表演不但要「水準夠」,還要「口袋深」。(記者葉永騫攝)

2017/09/22 17:4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到屏東演藝廳表演不但要有「水準」,而且要「有錢」?中正國中明年畢業公演要在屏東演藝廳舉行,但近日卻因「籌錢」引發家長內部意見紛歧,鬧得不快,讓學校相當的為難和困擾。

屏東演藝廳日前發生新南國小「不夠水準」爭議後,近日又因為場地租用費太高,意外引發中正國中家長之間的爭議,因為畢業公演預估得花費約20萬元,金額得自籌,引發家長間的爭議,有的家長在畢業公演得繳交7千元的分擔費用,以及販售票券2千元相當的有意見,認為家長會應該補助部分費用,但家長會內部有人主張沒有補助畢業公演的先例,不應該破例,兩派各有主張和看法,引發爭議,讓夾在中間的學校相當頭疼。

中正國中校長涂志宏表示,畢業公演往年都在藝術館舉行,由於租金便宜也就沒有這些問題,但今年因為家長要求在改到演藝廳舉行,當時校方就認為租用費用太高,建議循往例舉辦即可,但家長最後仍決定在演藝廳舉行,校方表示尊重,沒想到現在又引發爭議,學校夾在中間也無法介入,只能請家長們多加溝通協調,圓滿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