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途經公墓毛毛的 強闖紅燈男子照罰2700

半夜在公墓旁停等紅綠燈,會讓人覺得毛毛的(記者葉永騫攝)

半夜在公墓旁停等紅綠燈,會讓人覺得毛毛的(記者葉永騫攝)

2017/08/18 17:1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半夜騎車到公墓卻遇到紅燈?到底要不要衝過去,很多人很猶豫。

日前深夜近11點,屏東屏東一名葉姓男子騎機車經過麟洛鄉公墓時,運氣差遇到紅燈,由於四處無人,感覺很陰森,葉男於是闖紅燈快速通過,沒想到竟然被錄影開罰單,讓葉男相當不爽而申訴,指當時很少車輛經過,現場也沒有人,停紅綠燈真讓人感到恐懼,所以才闖紅燈衝了過去,沒想到被拍到罰款2700元。

葉男對於被開罰單覺得很不服氣,向交通監理單位提出申訴,認為這個地點就在公墓旁,半夜根本沒有人在這裡活動,警方應該在夜間時閃黃燈警告即可,不應該讓號誌還在運作。

屏東縣交通隊實地勘查,認為該處號誌在深夜還在運作,是考量夜騎活動盛行,該處剛好有腳踏車道經過,為顧及自行車騎士安全才會深夜仍在運作,但當地民眾則反映,半夜很少人騎自行車到公墓旁,因此事後警方將號誌於深夜時改為閃光運作,但因葉男闖紅燈是事實,所以還是依規定裁罰,紅單不能撤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