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加油站遇見恐怖分子? 蒙面大盜搶完還想再來

警方出動50逾人追捕加油站大盜。(記者陳彥廷翻攝)

警方出動50逾人追捕加油站大盜。(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08/16 17:5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深夜的加油站沒遇見蘇格拉底,反而遇上蒙面搶匪!枋寮警分局日前深夜接獲枋山鄉2間加油站報案,指在凌晨時分遇上搶匪,不明男子頭戴恐怖分子的頭套,持槍逼迫加油站員工,並將現金洗劫一空,在純樸鄉下是引來軒然大波,所幸昨天警方在楓港溪旁圍捕壓制該集團3嫌,今天移送屏東地檢署。

「嚇死了!」遭搶的其中1間加油站員工驚魂未定說,週六凌晨約2點多,突然1輛白色轎車衝入,車上1名頭戴類似恐怖分子全頭式頭套男子持槍下車,更持槍把槍口對著他,嚇得他連動都不敢動,隨後該男子威脅他把收銀機內的現金全部拿出來,而該嫌拿了錢後揚長而去,整個過程不到20秒,事後清點損失2萬多元,還發現該車北上經過後又再迴轉前來行搶,行徑囂張。

枋寮分局隨後接獲報案,一比對發現轄內竟在同天相隔不到半小時就連續發生2起加油站搶案,在純樸鄉村是引來軒然大波,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鎖定該轎車追緝,但囂張的加油站大盜疑似食髓知味,犯案後竟在昨天又舊地重遊,疑似查勘地形欲再犯案。

警方埋伏,昨天下午在枋山鄉的台1線北上路段發現該批搶匪的蹤跡,隨即通報快打部隊攔截圍捕,該批嫌犯見到警方於台1、成功路口攔查,急自該路口迴轉南下,警匪在台1線及台9線上演追逐戲碼,後嫌犯將贓車駛入產業道路,但卻自撞撞上橋墩,3嫌隨即棄車,徒步逃逸進入附近芒果園。

當時警方正在開會,幹部全部抽離支援,逾50名警力到場就為逮捕加油站大盜,由副分局長林恭勝坐鎮指揮,甚至還將台1線封鎖1車道,由於搜捕範圍鄰近楓港溪,甚至還有位員警跋山涉水進入果園圍捕,歷經2個多小時的逐漸收網,警員全身溼透,但仍使命必達將藏匿在鴿舍中的3嫌逼出,3嫌在台1線及舊庄路口遭緝捕的警方壓制逮捕歸案。

警方在3嫌車上取出改造手槍1把及7顆子彈及作案用的全頭式頭套,警方調查赫然發現3嫌都來設籍高雄,年紀輕輕卻是前科累累,除多項毒品罪嫌,甚至還有殺人未遂和恐嚇取財等罪嫌,其中22歲的王嫌8月11日在高雄大社區竊取馬自達自小客車後變造車牌號碼,8月12日乘該車與21歲曾嫌、27歲的楊嫌南下行搶。

警方表示,曾、楊2嫌駕車至枋山地區尋找目標,於8月12日凌晨人車較少之際行搶位在台1線北上側2間最近的加油站,得手逾4萬元。王嫌向警方坦承,3人朋分贓款後食髓知味,昨天再度南下就為尋找下一個目標。

該遭搶的加油站表示,純樸鄉村發生這種案件讓人心驚膽跳,還好警方將即早將搶嫌緝獲到案。警方訊後,今天依強盜、竊盜及槍砲彈藥管理條例移送。

相關影音

警方出動50逾人追捕。(記者陳彥廷翻攝)

警方出動50逾人追捕。(記者陳彥廷翻攝)

警方出動50逾人追捕。(記者陳彥廷翻攝)

警方出動50逾人追捕。(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