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飯店房間深夜冒煙 緊急疏散旅客

位在外垵派出所對面的歐樂飯店,深夜傳出冒煙。(澎湖縣消防局提供)

位在外垵派出所對面的歐樂飯店,深夜傳出冒煙。(澎湖縣消防局提供)

2018/07/13 07:2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座落在澎湖縣西嶼外垵派出所對面的歐樂大飯店,昨日深夜突然傳出陣陣濃煙,值班的洪姓員警聞到異味出外查看,緊急通報澎湖縣政府消防局趕往現場灌救,在2樓無人居住房間發現冷氣機燒毀,緊急疏散投宿旅客。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調查指出,12日深夜11時29分,位在西嶼鄉外垵村11號的歐樂大飯店,就在外垵派出所對面,值班洪姓警員報案稱歐樂大飯店2樓有房間冒煙,消防局立即派遣第二大隊、西嶼分隊、白沙分隊、湖西分隊、馬公分隊7車15人前往搶救,另通知台電公司、自來水公司、警察局等派員協助。

根據搶救人車到達現場回報,現場2樓房間有濃煙竄出,因此在深夜11時52分入室搜尋火點,在2樓213號房間發現冷氣機遭到燒毀,疑似起火點,除了緊急滅火之外,並疏散住宿旅客7人,火勢撲滅後,進行火場鑑識,以釐清責任歸屬,由於先前才下了一陣暴雨,是否有關連也須調查結果出爐。

經消防局與飯店調查,昨日住宿旅客合計7人,都住宿1樓房間,全數疏散無人受困,2樓房間未有旅客住宿或使用,為何起火點在2樓無人使用房間,不排除電線走火的可能性,將待鑑識報告出爐,進一步確定火災發生的原因,但外垵村飯店深夜冒煙起火,也讓這個平靜的漁村居民心驚膽跳過了一夜。

相關影音

二樓無人居住的房間,冷氣機遭到燒毀疑似起火點。(澎湖縣消防局提供)

二樓無人居住的房間,冷氣機遭到燒毀疑似起火點。(澎湖縣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全副武裝進入火場,追查起火點。(記者劉禹慶攝)

消防人員全副武裝進入火場,追查起火點。(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