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子星郵輪三顧茅廬馬公港 澎湖花火節添風采

五萬噸級雙子星號,三顧茅廬馬公商港終於順利完成首航。(記者劉禹慶攝)

五萬噸級雙子星號,三顧茅廬馬公商港終於順利完成首航。(記者劉禹慶攝)

2018/04/19 13:1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麗星郵輪公司所屬雙子星郵輪三顧茅廬馬公港,今日終於順利完成首航澎湖,為晚間開幕的澎湖海上國際花火節增添風采,澎湖縣長陳光復、航港局副局長劉志鴻及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方正光等人前往碼頭迎賓。

總噸位數5萬噸的雙子星郵輪,前面2次造訪馬公港,分因水深及氣候問題無法順利靠岸,此次是麗星郵輪在高雄設立母港首度造訪澎湖,終於在天公作美之下,順利停泊在馬公碼頭區1號碼頭,澎湖縣政府及澎管處安排民俗傳統特色的醒獅戰鼓表演,以及生動活潑的電音三太子熱鬧迎賓。歡迎1062名來自台灣各地的旅客到訪。

澎湖與高雄簽訂海洋雙星城市治理契約,此次由高雄市政府海洋局長林英斌領軍,與民政局帶來38位區長、350位調解委員造訪澎湖,推薦3天2夜高雄澎湖郵輪行程,週五晚上由高雄出發、週日晚上由馬公返航,同行還有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總經理郭添貴以及麗星郵輪總裁洪茂林、台灣業務部副總裁劉曉寧等人,縣長陳光復受邀登船參訪,並致贈港務公司、航港局、高雄市政府及麗星郵輪首航紀念品,表達熱烈歡迎,祝福航程圓滿順利。

陳光復表示,澎湖海上花火節開幕式配合此次造訪的雙子星號首航,6月12日麗星郵輪旗下的寶瓶星號造訪澎湖,花火節也將加演一場,同時陳光復也推薦郵輪遊客3條旅遊澎湖路線,一是跨島遊,包括19個有人島嶼或大小無人島遊;二是遊覽車遊覽西嶼、跨海大橋等路線;三是步行媽宮古城區、四眼井等,最好郵輪能每個月造訪澎湖2次。

三太子及醒獅團具有地方文化特色,擔任迎賓大使。(記者劉禹慶攝)

三太子及醒獅團具有地方文化特色,擔任迎賓大使。(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致贈南瓜石雕,贈送麗星郵輪總裁洪茂林〈右〉。(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致贈南瓜石雕,贈送麗星郵輪總裁洪茂林〈右〉。(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