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提供場地 澎湖魔豆小舖快閃駐點服務

小朋友們與魔豆小舖成員,共同分享聯名商品的喜悅。(記者劉禹慶攝)

小朋友們與魔豆小舖成員,共同分享聯名商品的喜悅。(記者劉禹慶攝)

2017/12/07 12:5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庇護工場-魔豆小舖,首度獲得企業贊助冠名,今在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館舉行耶誕聯名商品發表會,命名為「聖誕福朋(豆)奏會」,主打雪花巧克力餅乾,由飯店大廚專業技術指導,即日起至12月19日開放預購。

由於現今社會不景氣,直接衝擊弱勢團體經營庇護商店,澎湖首間庇護工場-魔豆小舖,在財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理事長李豫花積極奔走下,獲得澎湖福朋喜來登飯店企業回饋,除了支援專業主廚技術指導外,更提供飯店免費場地,讓魔豆小舖進駐快閃駐點販售服務,善盡企業回饋鄉里責任。

今日耶誕聯名商品發表會,理事長李豫花、馬公市代會主席陳永澎、福朋喜來登副董事長張翔閎、澎湖縣政府社會處、馬公市公所都派員與會,表達對於庇護工廠的支持,活動由明園幼稚園小朋友精彩舞蹈表演揭開序幕,隨後在主廚指導下,與會貴賓換上專業廚師服,體驗親手製作雪花巧克力餅乾。

魔豆小舖首次推出的聯名商品,分成耶誕點心盒、耶誕造型盒2種,售價原定為100元及120元,感恩回饋價則分別為80元、100元;張翔閎當場就各買100組、陳永澎也認購50組,連應邀表演的明園幼稚園也購買70組,以實際行動表達支持弱勢團體的決心,並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吸引更多人購買,訂購電話:(06)9276422魔豆工場、(06)9274992魔豆門市。

相關影音

與會貴賓身著廚師服,體驗製作雪花巧克力餅乾。(記者劉禹慶攝)

與會貴賓身著廚師服,體驗製作雪花巧克力餅乾。(記者劉禹慶攝)

魔豆小舖首度推出冠名商品,與知名飯店業者推出聯名聖誕商品。(記者劉禹慶攝)

魔豆小舖首度推出冠名商品,與知名飯店業者推出聯名聖誕商品。(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