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夕陽照 網友驚:腋下在發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澎湖勞軍時,和夕陽合照,讓網友驚呼腋下在發光。(圖擷自柯文哲Instagram)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澎湖勞軍時,和夕陽合照,讓網友驚呼腋下在發光。(圖擷自柯文哲Instagram)

2017/09/17 15: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太太陳佩琪老家澎湖勞軍時,看到夕陽時直呼很久沒回來了,但夕陽還是一樣美,連忙拍照留念。現在這張照片在網路流傳後,讓不少網友驚呼柯P「腋下會發光」。

柯文哲在Instagram上傳照片,只見他左手叉腰,右手對著澎湖馬公觀音亭的西瀛虹橋揮手,夕陽就穿過柯P左手腋下閃爍著金黃光芒。

網友們看到後,稱讚攝影師很會拍,構圖也有巧思。許多人更笑稱「腋下小太陽」、「發光的腋下」、「角度選得不錯」。有人則好奇地詢問,柯文哲前面明明就沒有人,不知道是在和誰揮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