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識「新北安全城」 119闖關活動來挑戰

新北市政府將打造消防、警政、環境、衛生及建築五大公共安全網絡的全方位安全生活環境。(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政府將打造消防、警政、環境、衛生及建築五大公共安全網絡的全方位安全生活環境。(記者何玉華攝)

2019/01/18 11:4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慶祝明天119消防節,宣示打造消防、警政、環境、衛生及建築5大公共安全網絡的全方位安全城,將於明天上午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運動廣場舉辦慶祝活動,現場提供各單位攤位宣導,還有戰術演練、互動闖關等安排;消防局提醒,屆時周邊的漢生東路、海山路將有交通管制,請民眾留意。

新北市打造安全、安心的宜居城市,以「簡政便民、行動治理、智能城市」為施政方針,架構消防、警政、環境、衛生及建築5大公共安全網絡;在衛生方面,以食安五環零擔憂為目標,讓市民吃得安心又安全;在環境方面,以低碳永續零霾害為目標,讓市民免於空氣污染的迫害;在建築安全方面,以全齡建設零距離為目標,改善公共建築物無障礙設施設置,推動房屋健檢計畫,讓市民擁用無礙幸福家園;在警政安全方面,以交通治安零死角為目標,成立全國獨有情資整合中心,運用「全方位3D科技維安網」,讓市民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在消防安全方面,以科技防災零時差為目標,以智慧科技輔助人力,分秒必爭搶救人命,提供市民「1通電話、1份使命、9保安康」的安心服務。

為展現市府執行決心,19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運動廣場舉辦慶祝活動,現場將展示整合5大公安的維護能量,進行聯合戰術演練,還有跨局處設置多元宣導攤位,民眾成功闖關即能兌換精美紀念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