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陳社區單元2都更上梁 規劃687戶估年底完工

大陳社區單元2都更舉行上梁,未來興建29層鋼骨鋼筋混凝土造住宅大樓。(記者邱書昱攝)

大陳社區單元2都更舉行上梁,未來興建29層鋼骨鋼筋混凝土造住宅大樓。(記者邱書昱攝)

2019/01/17 14:5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大陳社區更新單元2公辦都更案今舉行上梁儀式,這也是新北市政府將社區切割為7個更新單元,第一個達到工程上梁進度。城鄉發展局局長黃一平表示,未來將興建3幢3棟的29層鋼骨鋼筋混凝土造住宅大樓,規劃687戶住宅、15戶店鋪及724部汽車停車位,預計今年底完工。

大陳社區在2008年分為7個更新單元進行,其中的單元2經歷4年整合,得到住戶同意後於2016年動工。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表示,永和大陳社區是行政院於2006年劃定「推動全國50處政策性都市更新案」其中一處,市府在2016年舉行單元2動工,也是迄今第1個達到工程上樑進度的案子。

黃一平介紹,單元2將興建3幢3棟的29層鋼骨鋼筋混凝土造住宅大樓,規劃687戶住宅單元、15戶店鋪及724部汽車停車位,規劃出符合原先住戶需求的房型。

周邊環境更新後,公共開放空間規劃6公尺寬以上人行步道及配置0.4公頃的綠地,解決更新前巷弄狹小及環境擁擠的問題。

黃一平說,市府在推動的過程中,舉辦數十場說明會、協調會,與民意代表、里長及居民持續進行溝通,並且派員進駐當地了解居民需求,完工後除了改善居住環境,亦能提供社區活動中心、公共托育及托老中心,完備當地的生活機能。

#

2016年動工的大陳社區單元2都更,未來將興建3幢3棟,規劃687戶住宅的鋼骨鋼筋混凝土造住宅大樓。(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提供)

2016年動工的大陳社區單元2都更,未來將興建3幢3棟,規劃687戶住宅的鋼骨鋼筋混凝土造住宅大樓。(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