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雙載被攔獲毒品 搜身驚覺母褲底還一包

母子皆被發現藏有毒品,訊後一同移送法辦。(記者余衡翻攝)

母子皆被發現藏有毒品,訊後一同移送法辦。(記者余衡翻攝)

2019/01/17 15:5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有毒品前科的32歲宋姓男子,騎機車載母外出時,因未戴安全帽遭警方攔下,心虛的宋男將裝有毒品的外套塞給母親,警方查覺有異果然搜出毒品,不料互推責任的兩人被帶回派出所後,女警另在宋母褲底發現一小包毒品,母子倆訊後一同遭移送法辦。

板橋警方表示,宋男因毒品案服刑出獄後,未按時上警局驗尿,多次通知未果被通報行蹤不明,日前他凌晨騎機車載母親返家,行經大觀路二段時因未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一查發現毒品人口身份,準備將人帶回驗尿時,宋男不顧天冷竟脫下外套硬塞給母親,員警感覺有異,果然在外套內發現一小包安非他命。

母子見狀互相推諉,警方只好將2人帶回警所釐清,訊前女警對宋母搜身,發現她褲子底部也有1小包不明粉末,經查確認為安非他命,全案訊後將兩人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