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誆賣五月天演唱會門票詐75萬 他下場是判刑2年10月

五月天。(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2018/11/17 13:05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曾在票務公司上班的黃姓男子,向林姓女子謊稱,可以幫忙取得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林女因此揪10名同事一起購買,另有一名詹姓女子也被騙購買,前後共匯款給黃男75萬餘元,但至演唱會開唱前,林女等人仍未拿到門票,才驚知被騙,新北地院日前依12次詐欺取財罪判黃男共徒刑2年10月,其中1年10月得易科罰金66萬元,可上訴。

去年10月,29歲黃男以暱稱「林俊傑」在臉書私訊林女及詹女,誆稱有辦法取得五月天在桃園舉辦的跨年演唱會門票,問林女「要不要買?」並以低於市場價格行情賣給她,林女先前曾向黃男購買過演唱會的票,因此信以為真,揪10名同事一起買,但匯完款後,卻遲未拿到門票,因此報警處理。

另還登入臉書在在「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2017桃園演唱會」論壇,刊登販賣五月天演唱會門票訊息,詹女看到後聯絡黃男,雙方約定以1萬元購買演唱會門票2 張,結果詹女將4000元訂金匯款給黃男後,黃男便失聯。

警方去年12月21日至黃男的新北市新莊區住處搜索,查扣存摺、電腦等資料,並將他送辦。

審理時,黃男坦承因缺錢花用才會這麼做,法官認定黃男犯11次詐欺取財罪,判刑2月到6月不等,共執行1年10月,得易科罰金66萬元;另依以網際網路對公眾散布詐欺取財罪判黃男徒刑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