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歡樂耶誕城試燈 精彩投影動畫效果搶先看!

新北歡樂耶誕城用千變萬化的燈光效果打造璀燦的照明效果。(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歡樂耶誕城用千變萬化的燈光效果打造璀燦的照明效果。(記者翁聿煌攝)

2018/11/14 18:4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6日登場,主辦單位今晚先試播位於市民廣場前的「桑塔星系」投影片,利用市府大樓牆面打造出巨型環形螢幕,用3D光雕投影和LED流光迴廊連動,展現變幻無窮的光影藝術,流暢的聲光效果和可愛的卡通動畫,令人目不睱給。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6日開場,今年規劃有親子同樂的「童趣嘉年華」、邀請當紅歌手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往年頗受好評的的燈區,今年擴大成為位於市民廣場的「桑塔星系」、在站前廣場的「幻彩星系」、在萬坪公園的「波力星系」,最特別的是捷運環狀線板橋站的「環狀星系」共4大燈區,要用點控網狀LED裝飾捷運軌道牆打造出「銀河軌道」,周遭還有4條不同顏色的時光隧道,一起照亮整個板新特區。

觀光旅遊局與廠商正在進行各項器材和演出畫面測試,讓晚上行經市府廣場的民眾都忍不住駐足搶先爭睹精彩畫面,用整個市府北側牆面當成巨型螢幕,聲光十效果分震撼,劇力萬鈞,精彩的動畫內容結合耶誕精神和主角的冒險故事,搭配音樂讓大人和小孩都看得津津有味。

相關影音

歡樂耶誕城位於板橋火車站前廣場的「幻彩星系」。(記者翁聿煌攝)

歡樂耶誕城位於板橋火車站前廣場的「幻彩星系」。(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