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太太亮相? 侯友宜:尊重太太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資料照)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資料照)

2018/11/14 15:46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中午接受網路媒體專訪,選前之夜(23日)侯太太任美鈴是否可能亮相?侯友宜說,都尊重太太決定。

侯友宜表示,跟太太結婚36年,在外搏鬥、追擊要犯,所有外頭的抱怨都會算在他身上,作為一個家長、爸爸、夫婿,如果不能好好地保護家庭就什麼都不用說了,期望的就是太太、孩子把家裡顧好,所以幾十年來太太都沒有亮相,媒體也找不到任何一張照片,就是希望太太和孩子可以在一個安全環境。

「她要不要站台我都尊重」,侯友宜說,近來有些說法直指他的太太會在選前之夜下跪,「那是別人做的動作,不是我,搞錯對象了」,絕對不會做這種事,如果當天太太要站出來,一定會拉著她的手,一定尊重太太的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