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紅樹林保護區 驚見白骨浮屍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11/13 14:45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紅樹林保護區驚見白骨浮屍,有民眾今天上午10時許前往紅樹林捷運站後方的浮洲抓螃蟹,卻意外發現1具化為白骨的遺體,嚇得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卻因為淡水河漲潮,一度找不到遺體,直到中午退潮,才找到深陷在泥土裡的遺體,警方目前比照失蹤人口名單,並相驗遺體,釐清身份即死因。

警方調查,今天上午10時許,民眾前往紅樹林保護區抓螃蟹,卻意外在林間發現1具遺體,趕緊報案,並向警方表示因為太害怕不敢再多看確認遺體狀況,消防人員派出船艇搜尋,卻遇上漲潮,遺體被河水淹沒,消防人員持續搜救尋找,等到中午退潮後才找到深陷在泥土中的遺體。

警方表示,遺體位於距紅樹林捷運站30公尺的保護區中,因死亡多時,已經化為白骨,無法確認身份,身邊雖然有背包等私人物品,其中卻沒有證件等物,且遺體身陷在泥土中,搬運困難,殯葬業者花費了近1個小時才將遺體裝進屍袋,準備送往殯儀館。

不料,搬運途中又遇到漲潮,警方及殯葬業者被困在浮洲上,只能等消防人員駕駛船艇脫困,警方說,初步勘驗遺體,釐清死因,暫無法排除他殺可能,目前將遺體送往殯儀館,待檢警相驗後釐清遺體身份及死因。

發現白骨遺體的保護區。(記者王宣晴翻攝)

發現白骨遺體的保護區。(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