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路過」戴瑋姍總部 李婉鈺:是去勸她別學壞

李婉鈺證實昨天的確有經過戴瑋姍服務處,但她是去「鼓勵」年輕候選人不要學壞,別用抹黑打選戰。(資料照)

李婉鈺證實昨天的確有經過戴瑋姍服務處,但她是去「鼓勵」年輕候選人不要學壞,別用抹黑打選戰。(資料照)

2018/11/13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稍早在臉書貼出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瑋姍的傳單,並透露某位女性候選人跑去戴瑋姍的總部大罵:「我只有會喝酒鬧事嗎?」外界猜測該候選人可能是李婉鈺。針對此事,李婉鈺證實的確有經過戴瑋姍的服務處,但她是去「鼓勵」年輕候選人不要學壞,別用抹黑打選戰。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戴瑋姍文宣內容除了細數自身經歷外,也將同區無黨籍候選人李婉鈺的經歷處寫下「與政治人物八卦而在政界崛起」、「酒醉打人、酒後襲警,爭議不斷!」而李婉鈺疑似不滿,前往戴瑋姍競選總部大罵。

針對此事,李婉鈺表示的確有經過戴瑋姍的服務處,但她是在拜訪民眾的途中「路過」,且她的目的是在於「鼓勵」年輕候選人不要學壞,用抹黑方式打選戰,並不是去抗議,結果因為戴瑋姍本人與助理都不在,後來就直接離開。

警方表示,確實有收到李婉鈺前往戴瑋姍服務處的消息,但李似乎是想針對文宣內容表達意見,事後並未接獲衝突情資及雙方的報案或提告。

戴瑋姍在傳單上將李婉鈺的經歷處寫下「酒後襲警」,疑似引起李婉鈺不滿。(資料照)

戴瑋姍在傳單上將李婉鈺的經歷處寫下「酒後襲警」,疑似引起李婉鈺不滿。(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