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候選人氣噗噗?段宜康爆:她為了這傳單跑去對手總部罵

段宜康稍早在臉書透露,某女性候選人跑去印製該傳單的候選人總部破口大罵。(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粉絲專頁)

段宜康稍早在臉書透露,某女性候選人跑去印製該傳單的候選人總部破口大罵。(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粉絲專頁)

2018/11/13 0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大選即將在24日登場,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稍早在臉書貼出一張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傳單,並透露有位女性候選人跑去印製該傳單的候選人總部破口大罵。

段宜康在臉書指出:「為了這張傳單,聽說某女性候選人,剛剛跑去另一位女性候選人的總部,破口大罵:『我只有會喝酒鬧事嗎?』」而段宜康所附上的傳單內容則是來自於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瑋姍。

許多網友看到傳單內容也紛紛留言表示:「其實她不是氣喝酒鬧事這四個字啦,她氣幹嘛把46字體弄那麼大啦。」「這不就來鬧事了?」、「她EQ真的不好,不然真的還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