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辯論作何準備?侯友宜:平常就準備了

新北市辯論式公辦政見會將於明天登場,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每項政見平常就在準備了,明天會好好向市民報告。(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辯論式公辦政見會將於明天登場,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每項政見平常就在準備了,明天會好好向市民報告。(記者賴筱桐攝)

2018/11/11 21:4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辯論式公辦政見會將於明天登場,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每項政見平常就在準備了,明天會好好向市民報告,並強調辯論不是辯口才,而是實際內容。

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板橋區萬人造勢大會,被問到辯論將針對哪些議題進行攻防?

侯友宜說,市長應該拿出態度和高度,是否能夠守護人民健康與環境生態,他希望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明確表態,未來當選新北市長,是否核發生煤許可?如果執政黨對於深澳電廠的立場反覆,老縣長到底要不要表示態度?

侯友宜說,過去7年多來包含選舉這段時間,他每天都與選民報告政見,所以每一項政見平常就已經準備了,會在明天好好地向市民報告。

對於辯論有無信心?侯友宜說,蘇貞昌的口才聞名全台,沒人比得上,但辯論不是在辯口才,而是辯實際的內容,把政見內容實實在跟選民報告,才是最重要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