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圍觀吵架撿到金戒指 街友開心戴上被逮送辦

男子佔有的金戒指。(記者王宣晴翻攝)

男子佔有的金戒指。(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10/19 22:38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62歲的李姓街友日前經過新北市三重正義南路時,被巡邏員警盤查,警方在李男身上發現一枚價值4000元的金戒指,員警察覺有異詢問,李男這才坦承是圍觀路人拉扯爭執時撿到的,警方當場依侵占遺失物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並持續清查遺失金飾的民眾。

警方今天表示,無業的李男有多項前科,平時居無定所,本月11日晚間,三重警方巡邏經過正義南路時發現李男,上前盤查,卻意外在他手上發現一枚K金戒指,察覺有異詢問,這才發現李男侵佔遺失物,當場將他逮捕。

李男向警方供稱,本月6日,他見路邊有一對男女在拉扯爭執,好奇在旁圍觀,此時男子身上的金戒指掉在地上,他便趁兩人不注意時拾起佔有,留在身上配戴,沒想到會被警方發現,警訊後依侵占遺失物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