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宿舍寢室內叫囂遭勸阻 醉男持水果刀砍傷同事

警員到場後壓制行兇的張男。(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員到場後壓制行兇的張男。(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10/11 10:51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45歲張姓男子,昨晚下工後在公司宿舍寢室內飲酒,孰料喝醉酒後大聲咆嘯、吵鬧,其中1名38歲周姓同事見狀出面勸阻:「很晚了,不要在那邊吵!」兩人爆發激烈口角後,張男竟持刀朝著周男猛砍,造成其頸部、背部中刀,所幸遭其他同事制止,警力隨後也趕到將砍人的張男壓制逮捕。

警方調查,張姓工人有毒品前科,在三重平安街一間人力派遣公司擔任臨時工,據悉,他平時嗜酒如命,且喝醉酒後與人爆發爭執,經常出入警局,是公司內的頭痛人物;昨晚10時許,張男下工後獨自在寢室內小酌,未料酒過三巡後竟在寢室內咆嘯、叫囂,吵得室友不得安寧。

當時在場的周男見狀出面阻止:「你這樣會吵到其他人,小聲點啦!」張男不滿遭嗆,竟惱羞成怒,直接持刀朝著周男猛砍,其他室友嚇得奪門而出並報警處理,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警員趕到後立即將張男壓制上銬,周男經送醫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偵訊時張男供稱,因為酒後講話聲較大,不滿遭室友勸阻嗆聲才會憤而行兇,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現場血跡斑斑。(記者曾健銘翻攝)

現場血跡斑斑。(記者曾健銘翻攝)

張男行兇用的水果刀。(記者曾健銘翻攝)

張男行兇用的水果刀。(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