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車險釀擦撞引爆衝突 3男馬路旁大打出手

小轎車倒車時險些擦撞機車騎士。(記者曾健銘翻攝)

小轎車倒車時險些擦撞機車騎士。(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9/20 13:53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29歲李姓男子,日前在新莊中正路的車行,準備將車輛倒車開出,孰料當時車來車往,1名31歲黃姓騎士險些撞上小轎車,氣得下車手持安全帽理論,李男也不甘示弱,夥同王姓友人聯手痛毆黃男,3人在大馬路上上演全武行,黃男事後上臉書上爆料控訴對方惡行並PO出驗傷單,新莊警方也循線約談3人前來釐清事發經過,全案依傷害罪嫌偵辦。

警方調查,日前下午4時許,遭毆的黃男騎機車載著蔡姓女友人行經該處,險些撞上從車行倒車而出的小轎車,所幸他驚險閃過,但他隨即將機車停在路邊,氣得將安全帽脫下上前找駕駛理論,還一邊揮舞安全帽,下一秒3人就打成一團,3人皆受傷掛彩。

新莊警方日前獲報循線約談3人到案,偵訊時毆人的李男與王男也向警方指控,黃男拿著安全帽揮舞,他們為了自保才會先動手,2人也遭打傷,堅持也要提出傷害告訴,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嫌將3人函送法辦。

三人在馬路旁上演全武行。(記者曾健銘翻攝)

三人在馬路旁上演全武行。(記者曾健銘翻攝)

黃姓騎士PO出傷勢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黃姓騎士PO出傷勢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黃姓騎士在臉書社團PO出報案三聯單。(記者曾健銘翻攝)

黃姓騎士在臉書社團PO出報案三聯單。(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