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提都更政策 蘇貞昌:最重要是檢驗態度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早拜訪泰山區農會。(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早拜訪泰山區農會。(記者葉冠妤攝)

2018/08/17 11:06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早召開都更政策記者會,民進黨對手蘇貞昌則打基層牌,一連拜訪泰山、五股與林口區農會,對於侯提出政策,蘇貞昌說,候選人願意提政策都值得給予肯定,但講政策重要的還是要檢驗態度,尤其不是在選舉時候才裝出來,而是平常就有的態度。

蘇貞昌表示,他對於候選人願意提政策是肯定的,但是講政策重要的還是要檢驗態度,尤其不是選舉時候才裝出來的態度,是平常的態度。

蘇貞昌舉侯友宜所提出的勞工政策,指侯友宜在擔任新北市副市長時,議會不分黨派做出決議,要照顧新北市失業勞工子女,給他們教育補助費,一年才兩千萬,比一間房子年租金還少,但侯友宜竟以窒礙難行為由悍然拒絕,想想對勞工、尤其對失業勞工子女的教育補助是這種態度的人,「想提再美麗的口號,你會相信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