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局性侵14歲學妹 5名蛇蠍辣台妹臉書被網友肉搜起底

14歲的少女小茹日前在住家樓下遭學姐們痛毆且強押上車,帶到新北市蘆洲的河堤繼續狂打,再押到五股觀音山上的公廁,任由22歲的李姓男子性侵,一行人惡行引起網友怒火,公布蛇蠍辣台妹們與渣狼的姓名與臉書帳號。(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14歲的少女小茹日前在住家樓下遭學姐們痛毆且強押上車,帶到新北市蘆洲的河堤繼續狂打,再押到五股觀音山上的公廁,任由22歲的李姓男子性侵,一行人惡行引起網友怒火,公布蛇蠍辣台妹們與渣狼的姓名與臉書帳號。(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07/18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4歲的少女小茹日前在住家樓下遭學姐們痛毆且強押上車,帶到新北市蘆洲的河堤繼續狂打,再押到五股觀音山上的公廁,任由22歲的李姓男子性侵,一行人惡行引起網友怒火,公布蛇蠍辣台妹們與渣狼的姓名與臉書帳號。

新北市1群國中畢業的蛇蠍辣台妹們設局性侵14歲學妹,竟然僅因不滿對方積欠6000元與聽從家人指示不赴約,就痛下此決定,事蹟曝光後引發新北網友們相當不開心,齊心協力肉搜出5名涉案的女子臉書,包括負責當劊子手性侵少女的渣狼,網友們將一行人姓名與網址公諸於世。

許多網友對此感到相當憤怒,紛紛留言指出「我就知道是8+9,每次都是8+9」、「看到這幾個死小孩的作為真的很想罵趕羚羊」、「請北所弟兄,鋼刷、軟棒準備好」、「說來說去都是屁孩!暑假唉」、「這些人送去印度洪幹」、「片子看太多也不是這樣,還有叫哥哥強姦」、「現在國中生很可怕」。

但根據警方資料,此案件共有6女4男涉案,網友目前尚有1女3男未尋獲,且被害少女首次筆錄時未承認被痛毆,直到影片曝光才依照事證製作再度製作筆錄,警方隨後申請拘票,在三重、台北等地將涉嫌人拘提到案,目前仍在製作筆錄,訊後將依法送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