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手機藏與小三性愛影片 妻怒告飲恨晚了1天

沒想到柯男、吳女開庭時卻自曝,除性愛影片外,兩人還嘿咻過2次,新北地檢署今將兩人起訴。圖為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沒想到柯男、吳女開庭時卻自曝,除性愛影片外,兩人還嘿咻過2次,新北地檢署今將兩人起訴。圖為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2018/07/17 14:5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30多歲柯姓男子,被妻發現手機內有與吳姓小三的性愛影片,柯妻原選擇原諒,但事後發現兩人仍「勾勾纏」,決定提告通姦,卻晚了一天,已逾6個月告訴期,沒想到柯男、吳女開庭時卻自曝,除性愛影片外,兩人還嘿咻過2次,新北地檢署今將兩人起訴。

去年9月27日,柯妻在老公手機發現與吳女的性愛影片及兩人裸體蓋棉被照片,氣得直問老公,最後考量兩人已結婚11年,選擇放下,再給老公一次機會,沒想到今年3月發現兩人仍餘情未了,決定不再吞忍,3月27日委由律師提出告訴。

檢方表示,柯妻去年9月27日發現性愛影片,告訴期間應為去年9月27日到今年3月26日,但柯妻3月27日才提告,逾告訴期一天,此部份因此對柯男、吳女處分不起訴。

不過柯男出庭時自承,2014年因工作時認識吳女,吳女也坦承知道柯男已婚身分,兩人2015、2016間曾在新北市或台東縣旅館發生兩次性行為,柯妻始知兩人不只嘿咻過一次,檢方依兩人開庭自白,將兩人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