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站外驚傳隨機性侵? 援交女誣告擺警一道

援交女謊稱在新埔站2號出口外遭隨機性侵。(記者徐聖倫翻攝)

援交女謊稱在新埔站2號出口外遭隨機性侵。(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7/17 14:0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又見隨機性侵?20歲女子「芊芊」(化名)自稱上週六下午在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光天化日遭不明男子強行拉往暗巷性侵得逞,但警方持續調閱監視器,完全沒看出任何風吹草動,芊芊才自爆,自己從事援交,但交易過後身體不適,所以到醫院驗傷並謊報受性侵。

芊芊從板橋自行前往新北市雙和醫院驗傷,醫院依規定通報警方,芊芊竟上演受害戲碼,哭哭啼啼至警局,女警依規定製作筆錄,芊芊自稱,她在新埔站2號出口等朋友,未料突然遭1名身高170公分、年紀約40上下、穿拖鞋的男子硬拉到暗巷,芊芊被強吻、襲胸,接著惡狼掀起她的裙子性侵得逞。

芊芊哭著說,當時她大聲呼救,根本沒人理。警方迅速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2號出口附近多條巷弄皆沒有風吹草動。警方出示監視器後,芊芊才改口稱「其實我是做援交」,此話一出讓勞師動眾的警方傻眼。

芊芊表示,自己從事援助交際,每次以1萬3000元為代價,因為做完交易後,覺得身體不適,故到醫院進行驗傷,想討公道,沒想到竟要強制通報警方,她怕被知道賣淫,故稱遭性侵。警方說,芊芊此舉除涉嫌妨害風化,另還涉嫌誣告,訊後遭警方移送法辦。

警方另表示,男客部份還在清查身分,屆時也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進行裁罰罰金1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