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量競選小物「厚友誼」 拍照上傳有機會侯友宜來訪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舉行「厚友誼」記者會,推出首波選舉宣傳小物「厚友誼」。(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舉行「厚友誼」記者會,推出首波選舉宣傳小物「厚友誼」。(記者賴筱桐攝)

2018/06/22 12:5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舉行「厚友誼」記者會,推出首波選舉宣傳小物「厚友誼」,包括布條、迷你桌旗與貼紙,其中「厚」字拆解為「ㄏ日子」,台語諧音「好日子」,呼應「安居樂業」的競選主軸,首波文宣品限量1124份,民眾布置後拍照上傳,未來侯友宜有機會登門拜訪。

侯友宜表示,父母替他取名「友宜」,教導「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的觀念,交朋友就是要搏感情、重友誼,期許他當一個有誠信、重情重義的人,這不僅是南部人的「氣口」,也是他為人處事的原則,成為團隊的競選口號。

今天有許多侯友宜的昔日好友到場力挺,他說,如果當年沒有兄弟挺他,陪著他一起出生入死,「我不知道死了幾次」,這條命是別人給的,希望利用人生有限的歲月好好做事,不論挫折或挑戰,都是人生的一部分。

侯友宜表示,侯的台語諧音是「厚」,「厚友誼」代表「厚感情」(台語),厚字拆解為「ㄏ日子」,象徵人民安居樂業,希望大家的感情「綁一起」,和市民「逗陣行」,共同創造新北的好日子。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指出,首波宣傳小物限量1124份,民眾上網搜尋「厚友誼逗陣行」,進入網頁後填寫「友誼聯絡本」,挑選想要索取的文宣品,就會配送到家,民眾布置後拍照上傳,就能成為「厚友誼地圖」據點,未來有機會侯友宜可能登門拜訪,和支持者互動。

相關影音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推出首波競選文宣小物「厚友誼」。(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推出首波競選文宣小物「厚友誼」。(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