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諷蘇都在「想當年」侯:從不自誇做了多少事!

侯友宜說市政建設是一步一步累積,他對前任的縣長、市長都心存感謝。(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說市政建設是一步一步累積,他對前任的縣長、市長都心存感謝。(記者翁聿煌攝)

2018/05/23 14:5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18 新北市長選情愈「吵」愈熱,面對蘇貞昌一直在提「當年勇」,侯友宜今天反擊,新北市近8年來至今蓋了14座國民運動中心、3環3線正在興建、53間公共托育中心、推動老人共餐等政策,都是蘇貞昌時期所沒有,所以他要說市政建設是一步一步累積,他對前任的縣長、市長都心存感謝,但是「向前看」,未來怎麼做更重要。

侯友宜今天參加新北市婦女工商聯合會為他成立後援會活動,針對民進黨徵召的蘇貞昌不斷批評朱立倫執政8年沒建設,侯友宜今天反擊,「我其實不喜歡在選舉時批評別人」,因為選舉是「感恩之旅」,新北市所有的建設都是在前任打下的基礎下繼續往前求進步,像是新北市近8年來興建53座公托,受到新手父母歡迎,至今供不應求,他未來擔任市長,會繼續新增,「在4年任期內達到朱立倫8 年任期的家數!」

侯友宜意有所指地說,選舉「有人很會選,很會說話」,我對這些選舉話術沒天分,只會用熱情和腳踏實地,要與婦女姐妹一起打勝仗,讓新北市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