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副所長遭爆欺壓同仁還吃案 基層說法兩極

副所長何信緯被拍下對同仁碎念開特定人士紅單。(記者徐聖倫翻攝)

副所長何信緯被拍下對同仁碎念開特定人士紅單。(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5/17 00:5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警分局積穗派出所副所長何信緯遭基層警員爆料,指稱何員很會拍所長馬屁,還會欺壓同仁要求請吃喝,逼迫參加地方仕紳餐敘,開了地方仕紳的紅單還要被碎念。但有基層同仁持不同意見,私下表示其實副所長人還不錯,懷疑有人趁所長出包,要連副所長一起拉下水。

中和警分局表示,16日下午督察組已介入調查,目前已將其調離現職,17日即生效,若調查屬實,將予以處分。

爆料指出,何員講話對上阿諛,對下盡顯官威,強調正副主管與基層不同。另若有同仁因辦理刑事案件加班或改班,會要求基層請客喝飲料或吃飯,班表編排時也會傾向「自己人」,給自己喜歡的同仁排較輕鬆的班,還會在受理特定人士案件委婉要求基層吃案。

爆料內容PO出何員對基層碎念錄影,原因是因為該名警員對地方仕紳開單,影片中何員對該同仁說「我沒有說你做錯」,但仍持續碎念,該同仁不願繼續聽,不耐煩直接掉頭就走,何員才連名帶姓大吼「XXX過來」,語氣轉為嚴厲。

中和警分局表示,平時何員並無違法犯紀問題,表現正常,算年輕一輩的巡佐,值勤尚稱認真,未有特殊異狀,而本次遭基層警員投訴,分局對此非常重視,已先行將其調離現職,指控部分也將由督察組一一查證,若屬實,分局絕不寬貸並依規定處分。

相關影音

爆料公社指出副所長何信緯欺壓同任甚至吃案,引來網友撻伐。(記者徐聖倫翻攝)

爆料公社指出副所長何信緯欺壓同任甚至吃案,引來網友撻伐。(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