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債反遭8惡煞圍毆 男全身傷被丟包路邊

砍人現場現場留有沾有血跡的球棒。(記者王宣晴翻攝)

砍人現場現場留有沾有血跡的球棒。(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4/13 14:15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20歲的李姓男子今晨與20歲的朱姓友人騎車前往新北市三重忠孝路二段討債,不料途中卻遭8名惡煞圍毆,更搶走李男隨身攜帶的西瓜刀,朝李男及朱男雙手、頭部猛砍,朱男負傷逃跑,行凶犯嫌見警方到場,也連忙逃逸,警方鎖定車牌後帶回2名犯嫌,仍在釐清犯案動機。

警方調查,今晨1時許,李、朱兩男共騎一台機車前往新北市三重忠孝路二段,途中卻遭分乘轎車、機車的8名男子攔車圍毆,李男欲拿出西瓜刀反擊,卻遭行兇惡煞搶走,朝李、朱兩人猛砍數刀,朱男見情況不妙,負傷往天橋方向逃跑,行兇惡煞發現警方到場,連忙丟掉兇器逃逸。

警方到場後發現李男獨自躺在路上,頭部、全身有多處挫傷,雙手則有多處刀傷,送醫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並向警方供稱不認識行兇群眾,不知道為什麼會被砍,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以車追人,目前已帶回2名男子,釐清犯案動機。

行兇的西瓜刀被丟棄在樹葉堆中。(記者王宣晴翻攝)

行兇的西瓜刀被丟棄在樹葉堆中。(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