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層集體焦慮!余天再籲黨中央儘快決定誰選新北市長

初選民調日倒數,林秀惠請到余天來幫忙掃街。(記者翁聿煌攝)

初選民調日倒數,林秀惠請到余天來幫忙掃街。(記者翁聿煌攝)

2018/03/21 11:1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中和選區初選群雄並起,連資深議員林秀惠都倍感威脅,今天上午請來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幫忙掃菜市場拜票,余天也提到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一直懸而未決,讓基層很焦慮;林秀惠說,對手很強,希望趕快找出母雞來帶小雞。

民進黨中和區議員初選選情激烈,現任的林秀惠爭取連任、張瑞山交棒給女兒張維倩、民進黨前發言人張志豪返鄉投入參選、連秀榮經營基層已久,還有資深里長郭祥億,5人爭取3席提名,林秀惠說,最近隨著初選民調日期接近,各種廣告宣傳滿天飛,讓她覺得很有壓力,因此請出老朋友、市黨部主委余天來幫忙。

余天今天上午陪著林秀惠走進菜市場,果然發揮天王魅力,婆婆媽媽看到綜藝大哥大都眉開眼笑,滿口答應支持。

余天也針對新北市長的選情表達憂心,他說黨中央原本想等全國各縣市人選都定案後,再來決定新北,但他覺得太晚了,希望至少要提前一、兩個月,因為現在新北市基層都很焦慮,眼看國民黨人選幾乎大勢已定,民進黨基層都希望找到母雞,一起造勢,「希望有意願、有分量的人出來帶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