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林老人共餐設新據點 企業供食材照顧長者

樹林區長林耀長與長輩一同用餐,也希望樹林各里能提供更多銀髮俱樂部。(樹林區公所提供)

樹林區長林耀長與長輩一同用餐,也希望樹林各里能提供更多銀髮俱樂部。(樹林區公所提供)

2018/03/13 16:5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近年積極推動老人共餐活動,樹林區的獇寮里市民活動中心成為第32個共餐點,食材是由全球傳動科技公司提供贊助。樹林區長林耀長表示,老年人口大約9%屬於高齡化的行政區,希望未來樹林各里都能成立銀髮俱樂部,讓長輩參與健康活動。

樹林區公所表示,全球傳動科技公司落實社會責任,每個月提供贊助一次老人共餐,預計將有50位長輩受惠,同時,公司也關心地區文化等,自2013年開始,在樹林產業專區投資10億元,並將以綠建築及綠能規範。

活動中心旁邊有塊綠意公園,許多長者及里民前來運動,內部設置也有兒童遊憩措施,未來也希望能在此推動成立獇寮里銀髮俱樂部。樹林區公所說,獇寮里長積極尋求里內企業資源贊助,目的就是讓不方便行動的長輩出門走走。

獇寮里老人共餐將在每月第三週的星期二上午10點半,只要滿60歲以上的長輩都能參與,現場將召集鄰長們擔任志工服務長輩量血壓活動。

獇寮里市民活動中心旁有塊綠地,設置許多兒童遊憩設施,讓民眾散步之餘也能有遛小孩空間。(樹林區公所提供)

獇寮里市民活動中心旁有塊綠地,設置許多兒童遊憩設施,讓民眾散步之餘也能有遛小孩空間。(樹林區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