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租婆被惡搞 家門鎖連續遭灌三秒膠

監視器拍下可疑男子灌膠瞬間。(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可疑男子灌膠瞬間。(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3/13 15:0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83歲金姓老婦12日下午5時返抵新北市中和住處,發現門鎖鑰匙孔竟被灌滿三秒膠,金婦無奈找鎖匠幫忙,只能先行站在門口枯等。而與金婦熟識的鎖匠回想,3個月前也是同樣的狀況,調閱門口監視器,果然發現灌膠惡作劇的可疑男子,鎖匠認為連老婦人都要欺負,遂將監視器畫面PO網,警方現已介入調查。

警方調查,金婦住在中和區興南路一段某1樓民宅,是包租婆,平時與人相處也很和善,由於3個月前發生過同樣情況,金婦便聽從鎖匠建議在門口裝設監視器。監視器果然拍下可疑犯嫌,金婦向警表示,自己平時從來不曾與人結怨,實在不知為何會被惡作劇。

金婦說,監視器拍下的可疑男子,從外表上看根本認不出他是誰,警方現已循線調閱興南路沿線監視器,將循線找出做案男子。警方表示,惡意破壞門鎖,包含灌膠等行為,已觸犯刑法毀損罪,最重將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